市城管执法局走进企业开展“点对点”法律帮扶活动

来源:明光市城管执法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0-11-26 15:50 字体【  

为进一步营造法治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加快实现“工业强市”的战略目标,11月26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副局长龚定球带领法制股及固体废弃物中队走进明光陆源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和明光文阳混凝土有限公司开展“点对点”法律帮扶工作。

此次活动以开展法律帮扶、优化营商环境为主线,向企业职工宣讲全面依法治国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和优化营商环境的相关政策,详细讲解《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等法律法规,并向职工宣传扫黑除恶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斗争的相关工作。听取意见和建议,询问了解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力所能及的帮助企业解决或协调解决目前所面对的问题。

市城管执法局开展企业“点对点”法律帮扶服务,旨在实实在在为企业减负助力,呼吁企业遵纪守法、绿色发展,为优化营商环境创造良好的法治氛围,为“工业强市”的战略目标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