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城管执法局来我市考察交流文明创建和城市管理工作

来源:明光市城管执法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0-11-27 08:57 字体【  

11月26日,凤阳县城管执法局局长殷星昌一行到我市考察文明创建和城市管理工作,明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创城指挥部前线指挥长吴守连出席座谈会,创城办主任、城管执法局局长张正飞,创城办副主任、宣传部副部长李明富等陪同考察,介绍我市文明创建和城市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考察组一行首先实地考察明城的主次干道及农贸市场的环境卫生、违建拆除、市容秩序等情况,详细了解了我市在非机动车整治、文明养犬、占道经营治理和地摊经济等方面的常态化管理成效。

实地考察结束后,考察组一行参观了“数字城管”监督指挥中心,观摩了案件处置流程的现场演示,并听取了“数字城管”系统建设、运行情况及取得成效的详细介绍。

随后在城管执法局7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在交流中,张正飞局长介绍了我市城管队伍建设和管理的新经验以及城市管理工作中的新亮点,双方就文明城市创建、农贸市场管理及拆违控违等难点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吴守连主任指出,文明城市创建需要全城动员,全民参与,齐心协力。城管执法队伍作为创建主力军更需要有强大的内心,要不断提升思想认识、提高队伍素质,树立管理信心,增强执法底气,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当好“城市管家”。

殷星昌局长表示本次考察收获颇丰,明光市在文明创建和城市管理方面有很多经验和做法都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以后两地城管能进一步加深沟通交流,加强联系合作,共同促进城市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