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全市公共资源交易业务会议

来源:明光市发展改革委 阅读: 发布时间:2020-11-27 09:17 字体【  

11月26日下午,市发改委会同市财政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召开全市公共资源交易业务工作会议。全市20个市直单位及17个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参会。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工作暨招投标领域串通投标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议精神,对2020年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通报;其次市发改委和市财政局分别对工程建设和政府采购招投标政策法规和业务知识进行培训;最后安排部署当前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各项工作,重点对工程建设领域串通投标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和优化招标投标领域营商环境工作进一步安排落实。

本次会议有效提高了我市公共资源交易从业人员业务水平和交易监管水平,为我市招标投标营商环境的不断优化和省公共资源交易目标考核争先进位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