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留香泵业拼装式清淤挖泥船建造资质顺利通过省级专家评审

来源:明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0-11-27 11:28 字体【  

11月26日, “拼装式清淤挖泥船建造资质专家评审会” 在明光市留香泵业有限公司召开。此次评审活动由滁州市经信局申请、省经信厅船舶处组织,成立由省交通厅船舶检验局夏中垠高工担任专家组组长,省交通厅船舶检验局、淮河船舶检验局、江淮船舶检验局相关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对明光市留香泵业有限公司“拼装式清淤挖泥船建造资质”进行评审。专家组首先察看了船舶生产场地、设备、检测能力等硬件设施,随后查阅建造技术、作业流程、产品周期、实施方案、保障措施等软件资料。经过综合评价,明光市留香泵业有限公司以总分895分顺利通过专家组评审。

滁州市经信局相关领导和明光市经信局主要领导参加了此次评审会。明光市留香泵业拼装式清淤挖泥船建造资质获得省级专家组审核通过,为加快明光市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实现企业跨越式发展,实现“工业强市”战略部署起到了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