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林业局来明开展林业重点项目市级核查工作

来源:明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1-01-15 14:43 字体【  

1月11日,滁州林业局印发《关于开展长防林等林业重点项目市级核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县(市、区)准备好相关资料以备核查。1月15日上午,滁州市林业局造林科王继承到我市核查2019和2020年度长江防护林、中央财政补贴造林、中央财政森林抚育等林业重点工程。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造林绿化股负责人王荣国、明光市西桃园国有林场副场长陈军陪同。

王继承一行首先实地抽查了张八岭镇、明光市西桃源国有林场的长江防护林、中央财政森林抚育等重点营造林项目,肯定了各小班的造林保存率和抚育质量,同时对造林模式、抚育方式及林地长远发展提出了建议,要求我市严格把关各重点项目的实施。随后,王继承前往西桃源国有林场查看了各项目的作业设计、批复文件、验收成果等内业资料,要求林场作为项目施工方要保证档案材料齐全,不能依赖牵头单位,要主动作为做好事中监管。

最后王荣国指出,此次的市级核查很有必要,未来我部门将不断完善林业项目实施的各个环节,力求项目实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