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明光市经开区管委会 阅读: 发布时间:2021-03-05 11:00 字体【  

今年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在这个春意盎然的3月,经开区迅速掀起学雷锋的热潮,让市民群众感受到“雷锋”一直都在身边。

3月5日上午,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华应抗带队,组织各网格成员单位及经开区各局室、园区派出所、执法中队、久天公司等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50余人到体育路和包保小区体育路公租房等地开展学雷锋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重点针对体育路车辆乱停乱放、杂物乱堆乱放及乱扔垃圾等现象进行现场重点整治,对于违规停放车辆,由经开区执法中队现场予以拖离,对于非机动车辆没有按照要求停放的,对车主进行耐心宣传和教育,现场予以摆正。志愿者们积极引导要市民全力支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从你我做起,从小事做起,文明创建,人人有责。

经过一上午的集中整治,共清理了5台乱停车辆,规范停车30余辆,清理乱扔垃圾4大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