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诚供水集团开展“学雷锋纪念日”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明光跃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阅读: 发布时间:2021-03-05 18:22 字体【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提升服务企业文明素养,传承社会美德,传递社会正能量。3月5日,明光明诚供水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志愿者服务队深入曹庄小区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着志愿服,头戴“小红帽”,有的清理垃圾,有的整理乱停乱放车辆,有的开展文明劝导,通过现场宣传教育,耐心的劝导小区居民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不高空抛物,不损坏公共设施,不毁绿种菜,从自身做起,杜绝不文明行为。

创建文明城市是全市上下高度关注、重视的一件大事,明光明诚供水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国有企业,做好文明创建志愿者服务工作责无旁贷,今后公司将继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者服务活动,让雷锋精神永远传承,为城市文明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