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督导抓整改 合力推进创建工作

来源:明光市商务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1-10-25 09:32 字体【  

10月23日,市商务局陈世锋局长带领局创建办、综合执法组同志对54网格专业市场的创建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针对星光商贸城和恒正商贸城内建筑垃圾找不到倾倒场所、恒正商贸城内有2栋楼的墙体脱落没及时修补、两家商城车辆乱停乱放等问题,陈世锋局长现场召集两家物业公司负责人现场督导并帮助两家物业公司协调联系了建筑垃圾倾倒场所,落实了2栋楼的业主对墙体脱落限期完成维修计划,车辆停放划线问题有商务局出资解决。

陈世锋强调,各责任主体要有大局意识,要压实工作责任,按照创建标准和要求,进一步加强专业市场环境卫生、停车秩序、出店经营等问题的整治力度,迅速补齐短板,要管理到位、规范到位,切实提升专业市场文明城市创建整体水平;各专业市场要以本次整改提升为契机,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来巩固创建成果,要善始善终,高质量完成各项创建任务,为全市文明创建增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