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坝镇:坚守在抗洪抢险一线的“普通人”

来源:明光市石坝镇 阅读: 发布时间:2020-08-07 15:34 字体【  

“程工”,来王桥村的村地段上看看护坡做的可行了;“程工”,来津里村的地段上看看清沟沥水挖的沟可符合要求了,对讲机里不时传来各村防汛人员的声音,“程工”说:“好的,马上到”、“等着,这就去”……。对讲机里一天也不知道要有多少人找“程工”,更不知道他一天要说多少“收到、马上到”……,更是数也数不过来究竟在红旗圩坝梗上一天要来回跑多少趟。

这里所说的“程工”就是镇水利站的程才顺站长,他只是这次抗洪抢险一线的普通一员,在红旗圩出现险情以来,他已经坚守在红旗圩坝梗上有半个多月了,他没有因为自己年纪大了、身体等原因,始终坚守在抗洪抢险一线,并与防汛人员一起吃在堤坝,干在堤坝,为确保红旗圩堤坝的安全度汛默默奉献自己的一份力。

就像“程工”的称呼一样,我们一定会取得这次抗洪抢险的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