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西街道多形式宣传《安徽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

来源:明西街道办事处 阅读: 发布时间:2020-09-18 11:19 字体【  

 

《安徽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2020年9月1日起开始实施。为了让广大群众、家庭形成了解家庭教育、重视家庭教育、参与家庭教育的良好氛围,连日来,明西街道把《安徽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宣传贯彻工作摆上重要工作位置,精心策划多形式开展主题宣传。

一、通过专题会议学习宣传。明西街道利用固定学习日周未大讲堂开展学习,通过一图对《安徽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进行祥细解读。

二、利用电子显示屏宣传。通过显示屏的不间断播放,来往群众一目了然。

三、加大微信工作群宣传。通过各类微信工作群转发,最大范围扩大知晓度。

四、组织志愿者走村入户宣传。通过入户讲解,让在家带孙子的老人知晓家庭教育的重要性。

通过开展多种形式宣传《安徽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旨在让广大家庭和妇女、家庭教育职能部门家教干部、家教工作者等有关部门,共同推进家庭教育工作,家庭教育发展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