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街道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

来源:明光街道办事处 阅读: 发布时间:2020-11-27 15:27 字体【  

11月27日上午,明光街道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会议传达了市安委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吴世现主持会议,办事处副主任沈玉成、街道班子成员、各村居书记、街道干部参会。

吴世现在会上对当前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吴世现指出,安全生产、警钟长鸣,冬季是安全事故高发期,要求街道各部门要保持高度警惕,压紧压实责任链条,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推手,全区域、全方位开展隐患排查活动,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有效防范并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沈玉成对市安委会第四次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强调要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原则,各村居必须坚决落实属地责任,加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大力宣传安全用电用火知识,使安全意识外化为全民的思想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