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街道召开疫情防控、防汛抗洪表彰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

来源:明光街道办事处 阅读: 发布时间:2021-03-08 12:51 字体【  

3月7日上午,明光街道召开疫情防控、防汛抗洪表彰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吴世现主持,党工委书记吴光荣作重要讲话。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设置主会场、分会场。街道班子成员,各村居第一书记、书记、主任、副书记,受表彰先进典型,联系村居一般干部及其他村居干部共300多人参会。

吴世现首先传达全市召开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启动大会会议精神。并就街道当前各项工作进行安排,一要以更强决心抓好经济发展,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二以更高质量抓好城市管理,深化文明创建广度;三以更大力气抓好乡村振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吴光荣指出要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二要加强组织领导,严实工作作风;三要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强大合力;四要广泛发动群众,营造浓厚氛围。要求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要上下齐心、脚踏实地、众志成城,发动一切可以发动的力量,全力以赴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开局战。做到首战必胜,创则必成。

会议表彰了街道2020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防汛抗洪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优秀志愿者,为其颁发了奖牌及荣誉证书。先进单位花园社区、吕郢社区、龙山社区等6个村居,就下一步文明创建工作如何开展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还就党史教育、映山扶贫厂房建设、艾草种植、旱厕拆除、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统战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