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坝镇:春回大地万物苏 植树造林正当时

来源:明光市石坝镇 阅读: 发布时间:2021-03-08 14:46 字体【  

孟春之月,盛德在木。在第43个“植树节”来临之际,3月7日上午,石坝镇抢抓有利时机,组织干部掀起义务植树热潮。五十余名干部在镇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挥锹铲土、定点挖坑、放苗埋土、浇水育植。大家分工协调有序,虽然天气微凉,但是植树场面热火朝天。

当前是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又逢农忙春耕时节,本次义务植树活动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将春季义务植树、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主题团日等多个主题活动进行融合和深化,旨在动员广大干部群众深入落实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绿色发展理念,构建绿色发展屏障,用实际行动建设生态宜居的美丽新石坝。

经过镇干部一上午的努力,共栽植树苗百余棵,将本来裸露的一片荒芜地改造成了小片林,焕发出春天的勃勃生机。义务植树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以合影留念的方式庆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