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西街道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来源:明西街道办事处 阅读: 发布时间:2021-03-08 16:37 字体【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3月8日上午,明西街道召开辖区内村书记主任贤内助座谈会,各村书记、主任及贤内助,街道党工委书记于文龙、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臧长春及相关班子成员参会。

于文龙书记首先为各位贤内助送上节日祝福,并感谢各位贤内助对明西街道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其次,从乡村面貌、企业建设、重点工程等方面介绍当前工作进展情况,表示所有的工作都需要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奋斗,各村书记、主任更是重任在肩,作为家属既要感到骄傲和自豪,更要理解爱人,学会换位思考,在生活上多照顾、家务上多担待、精神上多减负,进一步助其工作,当好知心爱人、真心朋友,与爱人一道为明西街道新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各位贤内助结合自身及家庭畅所欲言,交流心得,马岗村书记蒋青志家属说道:多年来,我不仅在工作上全力支持,有时还要当他的工作助手,群众有时找到家里来,我要耐心解释、稳控情绪,有时心里也有委曲。西徐村书记徐其斌代表村书记向贤内助们道一声“你们辛苦了,这些年一直关心支持我们工作,真的不容易,真的谢谢你们的理解与支持......

最后,街道妇联杨主席希望贤内助们再接再厉、继续支持爱人,做事业上的知音、生活中的伴侣、情感上的朋友,守护好后院,带头弘扬良好家风,为广大群众作好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