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坝镇开展“三看三比”观摩活动

来源:明光市石坝镇 阅读: 发布时间:2021-04-12 16:02 字体【  

根据市委王珏书记在全市一季度乡村振兴“三看三比”观摩会暨农业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指示要求,4月11日,石坝镇党委书记李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明组织班子全体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各村书记、主任、副书记、综治户长及村民理事会成员共70余人,赴全市“三看三比”观摩点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观摩组一行先后前往涧溪、三界等乡镇,在观摩活动中,镇党委书记李震要求全体人员,在认真参观学习的同时,要结合各自的村情村貌开展思考,认真谋划,花小钱办大事。观摩人员按照李书记要求,边走、边看,看到了“精美、精致、精细、精品”,与自身比,比出差距。感受到了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激情活力,学习兄弟乡镇推进人居环境整治民生工程、培育特色产业、深挖民俗文化、优化基层治理的新举措、新路径。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观摩活动收获颇丰、受益匪浅。此次“三看三比”观摩,在对标先进中找差距,在比学赶超中争一流,下一步我们将深入挖掘发展潜力,做大做强实体经济,做好做优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力争做出亮点、做出特色、做出成效,展现石坝最美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