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界镇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大检查工作

来源:明光市三界镇 阅读: 发布时间:2021-04-12 16:24 字体【  



    为深刻汲取事故教训,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根据省、滁州市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明光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4月12日上午,三界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蒋枞悦带领镇安监站深入辖区内明光市三界镇中学、明光市三界中心小学及3家超市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大检查工作。

    检查期间,检查组重点就各单位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同时对存在的消防栓损坏、消防灭火器失效、配电箱损坏、无消防应急通道等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要求,要求限期整改到位。截至目前,共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治理检查3次,检查生产经营单位63家次,排查出一般隐患74条,其中同类隐患38条,现已全部整改到位。

    检查组还就安全隐患闭环管理进行了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