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成功入选拟命名第二届安徽省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公示名单

来源:滁州市明光市生态环境分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19-06-13 09:08 字体【  

6月12日,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发布关于拟命名10个地区为第二届安徽省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市、区)的公示,明光市成功入选公示名单。

近年来,明光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的一系列部署,深入实施“生态立县”战略, 以生态规划为先导,建立健全生态机制,大力发展生态经济,着力改善生态环境,合力培育生态文化,持续深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工作。通过几年来的努力,全市生态环境持续优化,人居环境明显改善。

        我市将在创建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的基础上,以全新的起点、更高的标准,深入挖掘和拓展生态文明建设内涵,努力建设“人居环境更加优美、生态特色更加明显、城市文化更加鲜明”的生态宜居城市,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