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2019年“‘千名党员进万家’春风行动”

来源:明光市交通运输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19-02-03 08:51 字体【  

        2月1日下午,交通运输局机关支部开展2019年“‘千名党员进万家’春风行动”,局党组成员、支部委员、部分党员参加行动。

        一组织有序。交通运输局机关支部与石坝镇石坝村党总支分成7个组,分组开展春风行动。二集中宣讲。在石坝村党总支召开党员宣讲大会,对我市相关政策、“春风行动”进行宣讲,动员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三开展走访调研。深入结对共建村,以入户走访、宣讲等方式介绍我市民生、扶贫、招工等惠民政策,从而进一步增加人民群众对家乡的认同感。四开展慰问活动。春风活动期间对困难党员、贫困户进行慰问,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进一步落实党员联系群众制度,切实增近党群、干群的关系。五开展送法下乡活动。向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安全保护条例》,让群众知法、守法。五认真总结。认真梳理活动中征集到的意见建议,形成问题清单,对职责范围内的问题立即商讨解决措施,对于需要协调沟通的问题加强与其他单位的协调沟通,争取早日解决。

        另外,运管所支部、农村公路管理局支部同时分别到石坝镇太平村、魏桥村,开展了“春风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