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医疗保障局对石坝镇苏郢村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来源:明光市石坝镇(不启用) 阅读: 发布时间:2019-12-16 19:26 字体【  


为深入推进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加强帮扶村党支部建设,助力脱贫攻坚,近日,明光市医疗保障局党支部书记、副局长贺建莹、副主任陶应征、党建特派员刘璞前来苏郢村开展支部结对共建帮扶活动.

期间,市医疗保障局党支部书记贺建莹介绍了机关党建工作概况、党员组成情况以及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交流分享了党建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苏郢村支部书记李永贵介绍了苏郢村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脱贫攻坚进展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随后双方代表支部签订共建协议书,市医疗保障局帮扶解决苏郢村结队帮扶资金1万元整,用于党建方面。

此次活动为今后苏郢村与市医疗保障局深入开展结对共建工作开启了良好篇章,通过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共同打造双方党建+工作+帮扶共建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