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街道:文明不断档,文明创建我们永远在路上

来源:明光街道办事处 阅读: 发布时间:2020-10-12 11:33 字体【  

10月12日,明光街道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青年大学生志愿者开展文明创建活动。

志愿者们分工合作,清垃圾、清除小广告、运堆物、不降标准、不打折扣、不留死角,持续保持创建的强劲势头和拼搏精神,努力营造干净整洁、优美有序的环境;对区域内跨门经营、流动商贩、非法占用城市道路堆物、违章停车、占路经营等违章行为检查监督,并督促其整改到位。发现居民乱堆乱放的生活杂物、建筑垃圾等,志愿者做通居民的思想工作,及时进行整理,同时积极引导居民自觉维护社区环境卫生,遵守市民公约,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争做城市文明的宣传者、实践者,实现辖区治理“长效抓,抓长效”。

通过此次文明创建活动,不仅带动辖区干部群众投身到创建文明城市的活动中来、还增强了群众的文明意识、环保意识,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