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进一步加强影院疫情防控常态化

来源:明光市文化和旅游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0-08-10 10:50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影院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近期,市文旅局组织人员对明光市幸福蓝海梦想影城、明光市阳光国际影城影院开展复业疫情防工作检查。重点对进入场所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实名登记、安康码使用、消毒记录、实行交叉隔座售票,观众间距1米以上、上座率不得超过30%、疫情防控宣传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监督和检查。通过查阅资料和实地查看,两家影院不同程度存在措施不到位情况,如:1、幸福蓝海梦想影城(19:45分)工作人员体温监测表未按要求每天进行登记、影院消毒记录表不全。2、阳光国际影城(20:25分)工作人员全部未佩戴口罩、未张贴疫情防控警示语或观影提示、未进行观影人员登记(安康码、戴口罩进入、测体温等均未落实)、观影人员未间隔就坐、未戴口罩(实地查看)。针对两家影院存在的问题,市文旅局要求经营业主立即整改,并建立排查清单台账,明确整改工作要求,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我市影院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