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局组织召开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文明创建工作部署会

来源:明光市住建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1-02-10 15:54 字体【  

210日下午,住建局组织召开春节期间重点工作部署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关于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相关文件精神,围绕涉及住建局工作内容对春节期间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和文明创建工作作出详细部署。会议要求:一是要做好人员保障。春节期间,带班领导要做好值班人员调配,配合龙山社区做好防疫宣传、外来人员登记、环境卫生清扫等工作。二是要做好工作情况报送。当日值班人员要做好疫情防控和文明创建工作情况整理汇总,按时上报给片长单位。三是要做好个人防护。值班人员要带头做好个人防护,执勤时要佩戴口罩,用自己的规范行为引导广大市民做好防护,确保过一个“健康年、平安年”。

会议还传达了市纪委《关于坚决遏制“突击花钱”中“四风”问题的通知》,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加强排查、坚决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