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

来源:明光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20-10-20 16:33 字体【  

10月19日,由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组织的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合肥市举行。我市领导曹迎春、陈福龙、徐礼锋、吕锦宏,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袁家祥,各乡镇、街道,市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在明光分会场收听收看报告会。

报告会上,安徽省宿州市萧县孙圩子乡马庄村第一书记、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焦凤军,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煜,福村宝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李亚杰,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委常委、副区长贵丽青,安徽省宿州市委常委、泗县县委书记张志强,新疆沙漠枣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鹏,江西省吉安市委常委、井冈山管理局党工委书记、井冈山市委书记刘洪等七名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得者,先后从不同角度讲述了自己或单位参与脱贫攻坚工作的感人事迹和主要经验做法,与广大一线干群分享参与扶贫工作的心路历程。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立足本职,勇于担当,继续以奋斗者的姿态投身扶贫事业,用行动践行初心,用实干担当使命,凝聚强大攻坚力量。

据了解,本次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由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带队,从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得者中遴选部分代表,组成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团,分8个组赴全国31个省(市、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开展巡回报告,其中第五组在我省作专场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