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街道黄郢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艺汇演

来源:明光街道办事处 阅读: 发布时间:2020-01-10 09:48 字体【  


1月7日下午,为推动社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明光街道黄郢社区邀请老年文艺表演队来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艺演出。社区党员、居民积极响应并参与。

演出中,演员们利用琴书、快板、舞蹈等形式,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号召群众积极行动、主动参与,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贡献自己的力量。随着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不断上演,台下的人越聚越多、热闹非凡。大家纷纷拿起手中的手机,定格这一个个精彩瞬间,形成了台上台下共享欢乐的美好氛围。同时社区志愿者们向参加活动的居民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

此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艺汇演的开展,在有效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同时,也充分增强了群众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意义的认识,为全力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营造祥和安定的社区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