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街道南大寺社区开展“情暖中秋·喜迎国庆”双节文艺汇演活动

来源:明光街道办事处 阅读: 发布时间:2020-09-30 09:35 字体【  

9月29日,明光街道南大寺社区关工委联合新蕾幼儿园开展“情暖中秋·喜迎国庆”文艺汇演活动。

下午3点,文艺演出以集体唱《国歌》拉开了序幕,活动现场,节目精彩纷呈、形式丰富多样。舞蹈《欢度国庆》、《祖国祖国,我们爱你》、歌唱《八月十五月儿园》、男生独唱《我爱你,中国》,女声独唱《拉住妈妈的手》等,一场接一场的精彩节目使得前来观看的社区居民们笑声连连,掌声喝彩声不断,一句句悦耳动听的歌声是对祖国妈妈最好的祝福。最后,全体演员和工作人员合唱的一首《大中国》把演出推向了高潮,演出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使幼儿对中国传统节日有了进一步了解,感受到了节日带来的欢乐,在活动中增长了才艺,更重要的是让孩子们感受作为一个中国人的骄傲,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从小培养孩子们的爱国主义情感和民族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