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坝镇:多种形式向国庆中秋“献礼”

来源:明光市石坝镇 阅读: 发布时间:2020-09-29 13:26 字体【  


在第71个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石坝镇多种形式向“国庆中秋”献礼,共同为伟大的祖国庆生祝福。

一、组织开展节前文明创建活动;对乱停乱放、乱堆乱占及背街小巷的环境进行全面彻底的清理,打造一个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确保干干净净过“双节”。

二、举办迎国庆中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诗歌朗诵活动;朗诵的作品有《中秋乡思》《祖国颂》《我爱这片土地》等,充分激发广大妇女群众的爱国热情。

三、组织留守儿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教育他们不光要爱自己,同时,更要懂得爱国家、爱家人、爱所有需要去爱的人和事……。

四、开展“扫黄打非”“文明网络”“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主题宣传进校园活动;净化了校园环境,为他们健康快乐成长注入动力。

通过活动,在全镇进一步营造庄重热烈的节日气氛,为凝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