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来桥镇举办“庆国庆 迎中秋”文艺晚会

来源:明光市自来桥镇 阅读: 发布时间:2020-09-29 12:29 字体【  

秋风送爽,桂花飘香。为迎接伟大祖国71周年华诞和庆祝中秋团圆佳节,9月28日晚,由自来桥镇人民政府主办的“庆国庆 迎中秋”文艺晚会在镇文化广场热闹上演,给广大人民群众送去了一场丰富的文艺盛宴。

此次晚会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合唱、黄梅戏、舞蹈、话剧、小品、快板等18节目,可谓亮点纷呈、精彩连连。开场舞《我和我的祖国》将一片喜庆、热烈的气氛带入晚会现场;涝口中心小学的同学们表演的话剧《扫黑除恶》诙谐生动,现场观众拍案叫绝,晚会气氛也被高潮;音乐快板《精准扶贫颂党恩》肯定了近几年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表达了老百姓对党的感激之情;伴随着我们对祖国深深地祝福,晚会在舞蹈《今天是您的生日》中落下帷幕。

此次“庆国庆 迎中秋”文艺晚会不仅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也给村民带来了欢声笑语,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参演人员和观众纷纷感言:今天大家聚在这里同庆国庆,共贺佳节。纷纷表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为我们伟大的祖国点赞,衷心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