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巷镇加快推进艾草产业发展

来源:明光市苏巷镇 阅读: 发布时间:2021-01-08 15:46 字体【  

为贯彻落实市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加快发展艾草产业,促进农业增效增收,1月8日上午,苏巷镇党委书记陈香带领有关镇、村干部实地勘察种植地块,并主持召开艾草种植工作推进会。

会议分析了当前全市艾草种植情况、艾草产业发展前景,就艾草产业发展奖励扶持政策进行了说明,听取镇村干部对当前种植艾草、发展产业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与会人员结合实际,积极建言献策,深入讨论研究办法措施。会上,陈香对艾草种植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尽快摸排落实种植地块,做好种植前各项准备工作,加快工作进度,力争圆满完成任务,推动镇艾草产业发展取得新突破。

下一步,苏巷镇将加大宣传力度,鼓励引导种植大户、农民群众等开展种植,整合资源力量,强化奖励扶持,不断扩大艾草种植规模,延伸拉长产业链,促进艾草产业发展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