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涂料工业协会在明成立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21-01-08 15:45 字体【  



1月7日,滁州市涂料工业协会成立大会在我市绿色涂料工业园区三棵树厂区隆重召开。滁州市经信局中小办主任张力,滁州市民政局四级调研员宋国宏,我市副市长张艳,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滁州市涂料工业协会各会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力在讲话中希望协会进一步发挥交流平台作用,实现上下游共同发展,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服务涂料企业发展。进一步加强营商环境建设,打造长三角最佳投资首选地。

张艳希望涂料协会能够充分发挥引导作用,积极探究新形势下产业发展的新特点、新要求、新方法、新途径,加强企业之间联系,成为学习交流的沙龙、指导提升的平台、政企互动的纽带,共同开创涂料及其配套企业发展的良好局面。

会上,选举产生滁州市涂料工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安徽三棵树有限公司总经理洪广当选首届滁州市涂料工业协会会长。

据了解,滁州市涂料工业协会将以原材料供应和涂料生产制造加工企业为主体,集中采购、生产、技术应用等供应链中的知名企业,建立一个以资源共享、团结协作、共赢发展,以实现涂料产业链综合效益最大化的创新型行业服务平台。

滁州市涂料工业协会的成立将进一步加快我市打造中国绿色涂料之都,助力滁州市涂料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提升滁州涂料行业的认知度与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