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执法局开展第11期“集中夜学”活动

来源:明光市城管执法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1-01-12 11:06 字体【  

2021年1月11日晚,市城管执法局在七楼会议室开展第11期“集中夜学”活动暨周工作例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张正飞主持,局领导班子、各股(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

会上,局长张正飞原文领学了市委书记王珏在市委常委第十四届十二次全会上的报告。张正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部署要求上来;二要深入研究全会精神,从全会精神中挖掘2021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用心用情用力管好城市,更好服务大局;三要结合本局、本部门及个人工作职责,科学谋划2021年城市管理各项工作,充分发挥“绣花”功夫,为打响明光精致秀美城市名片添砖加瓦。

会议最后对疫情防控、寒潮天气安全防范、两会期间市容秩序保障,环卫保洁、信访维稳、文明养犬、户外广告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重点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要备足防疫物资,加强市场、公厕、中转站等公共场所消杀,做好个人防护,少外出,不聚集,全力开展疫情稳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