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珏深入企业开展“四送一服”走访调研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21-01-26 15:26 字体【  

1月26日上午,市委书记王珏深入安徽三棵树涂料有限公司开展“四送一服”走访调研,重点了解企业二期项目建设情况,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副市长刘静、马殿勇,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姚正玉陪同,市委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

安徽三棵树涂料有限公司二期项目正在全力推进,目前已完项目场地平整工作,施工方即将进场施工。在项目建设工地现场,王珏详细了解企业二期项目推进情况,询问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企业诉求,现场协调相关部门解决问题。

王珏强调,要进一步树牢服务意识、发展意识,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作为,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帮助企业及时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尤其是在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土地、施工保障等困难,细致梳理、逐项解决,能够当场解决的,立即帮助协调解决,确保企业项目早建成早投产。要进一步加强园区精细化管理水平,提升园区整体环境,增强园区平台承载力和竞争力,为打造“中国绿色涂料之都”增添新动能。

随后,王珏又实地调研部分重点企业项目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