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珏调研在建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21-02-07 17:19 字体【  


2月7日,市委书记王珏深入园区调研重点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开展“四送一服”,并看望慰问一线施工人员,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姚正玉陪同。

“项目进展如何?还有没有什么困难?企业用工怎样?”,在电子信息产业园、广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三棵树二期工程、嘉宝莉项目建设工地,王珏一一询问,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推进情况的介绍,实地考察工程进展,细致询问现阶段存在的问题。

在施工现场,一派繁忙景象。针对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来自各地的外地工作人员积极响应号召,选择留在明光就地过年。

调研中,王珏对留明过年的一线工人表示感谢,同时要求经开区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抓紧抓实安全生产,提前做好节日期间施工计划和后勤保障,确保务工人员安心工作、平安过年。王珏希望施工方抓住当前有利时机,在保证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大人员投入、加强施工力量、加快工程建设进度,争取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王珏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强化责任担当,确保项目高效有序推进。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密切沟通、协同配合,及时有效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强保障。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深入开展“四送一服”, 把支持项目建设、服务企业发展作为重要职责,真正为企业纾困解难,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