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巷镇:夯实制度助推干部作风建设

来源:明光市苏巷镇 阅读: 发布时间:2019-09-21 18:04 字体【  

9月21日下午,苏巷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会上主要就《苏巷镇内务管理制度》(以下简称制度)中学习制度、工作制度、会议制度、考勤制度、值班制度、考绩制度、考核制度、督查督办制度、奖励制度、公章使用制度、办公及生活用品管理制度、公务接待及食堂管理制度、材料打印复印制度、后勤维修制度、公车使用管理制度、环境卫生制度等十六项制度进行深入讨论,对各项制度进行进一步细化完善,《制度》计划将于近期出台。通过各项制度进一步夯实干部作风建设,全面提升干部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

会议要求,将由镇纪委牵头,定期对干部作风纪律情况进行督察,对迟到、早退、擅离工作岗位的当事人进行通报批评并按相关规定处理,使每名干部心中随时紧绷纪律这根弦。

会上就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促进文明创建工作常态长效化,不断提升创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