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坝镇学习关于两起发生在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的通报

来源:明光市石坝镇 阅读: 发布时间:2020-01-10 09:46 字体【  

1月6日,石坝镇召开学习发生在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的通报,全体镇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镇长张明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桑胜超强调:群众对身边以权谋私、贪污侵占的“苍蝇”深恶痛绝。明光市纪检监察机关紧盯各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加大监督执纪力度,严肃查处发生在民生资金、“三资”管理、征地拆迁、扶贫、惠农资金等领域的严重违纪违法行为,2019年12月通报两起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强化不敢腐、不想腐的知止氛围,以维护群众切身利益的扎实成效取信于民,不断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

最后,镇长张明强调:全体镇干部要从以上通报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切实加强自身的廉洁从政意识和纪律规矩意识,做到明底线、知敬畏、守纪律,自觉遵守党纪国法,清正廉洁,真正把法治思维、纪律意识有机融合到工作中去,以严明的工作纪律,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到既能担当履职、大刀阔斧推进工作,又能明法守节、修身自律保护好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