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王珏夜查城区疫情防控点夜间值守情况

来源:明光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20-03-13 10:42 字体【  




3月12日晚,市委书记王珏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城区疫情防控点夜间值守情况进行检查,并向坚持在岗值守人员表示慰问。市领导张言平、曹迎春、朱智青、程军才、张艳参加。

王珏一行随机对有物业小区、无物业小区、生活片区、单位宿舍楼等4种类型14个防控点位的值班人员在岗、规范登记等情况进行检查。检查中,绝大多数疫情防控包保单位(含垂直单位)工作人员能做到规范值守、业务娴熟、登记齐全、管理有序,同时也发现个别单位存在夜间值守人员偏少,值守棚内必要办公用品配置不齐全、灯光较暗等现象。王珏还现场电话询问部分值班单位主要领导对当晚值班人员的知晓情况。

王珏指出,全市上下必须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有客观、清醒地认识,在思想上、行动上不得有一丝一毫的松懈和麻痹,各地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提高站位、率先垂范、加强统筹、落实责任,要关注重点时段、重要部位、外来人员等。在防输入上,各业务主管部门要加强工作研判,积极作为,消除盲点,确保实现疫情防控工作和单位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让全市人民有更多的安全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