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杨杰到市矿山联合执法大队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明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0-04-02 09:29 字体【  

4月1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杨杰到市矿山联合执法大队检查指导矿山联合执法巡查工作,并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执法队员,市公安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有关负责人陪同。

杨杰详细了解了巡查责任落实、执法巡查车辆管理、后勤生活保障、巡查值班值守等工作情况,并在听取近期全市治矿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市矿山联合执法大队近阶段工作。

杨杰指出:一是全市矿山整治要继续保持高压态势,不能松懈,全体队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再提高,严格执行值班巡查等各项制度;二是在扎实做好矿山联合执法巡查工作的同时,结合当前春季森林防火工作实际,特别是清明节将至,群众在林区踏青郊游、祭扫等活动频繁,森林火灾风险防控形势严峻、任务繁重、责任重大,要抓好统筹兼顾,配合有关部门认真做好森林防火日常巡查有关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强化队伍管理,外树形象,进一步拓展巡查各项措施、举措,提升巡查工作效率,为维护我市社会稳定贡献更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