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市举行6月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安徽保立佳新材料项目开工仪式

来源:明光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20-06-17 15:07 字体【  




6月17日,我市举行6月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安徽保立佳新材料项目开工仪式。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副会长赵君,安徽涂料工业协会会长王奇出席。我市市委书记王珏宣布6月份重点项目暨安徽保立佳新材料项目集中开工。市长徐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叶方毕,副市长司学军,上海保立佳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文瑜等相关企业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开工仪式。

叶方毕主持开工仪式并介绍集中开工重点项目基本情况。

赵君在讲话中对保立佳和明光市的成功合作表示祝贺,希望保立佳以此次落户明光为新的契机,继续肩负“创百年企业、树百年品牌”的使命,致力于打造世界级品牌,同时希望“明光精神”和“明光速度”为推进“绿色涂料园区”建设,构建绿色产业链,营造更加高效的营商环境,助力中国涂料行业的转型升级和绿色发展。

徐军在致辞中对安徽保立佳新材料等7个重点项目顺利开工表示祝贺。他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脱贫攻坚的决战之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全市上下要秉持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坚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认真落实“六保”任务,坚定不移推进“工业强市”战略,奋力冲刺“双过半”,夺取全年新胜利,确保实现年度各项目标。要紧紧抓住项目工作“牛鼻子”,不断掀起大干项目新热潮。要抢时夺日“建项目”,要强势突破“招项目”,要深化拓展“谋项目”,要倾力倾心“帮项目”。

徐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着力优化实化“放管服”改革举措,切实为企业提供热情、高效、快速、简便的行政审批、业务指导、综合协调等服务,全力打造长三角地区最有魅力、环境最优的投资沃土。

杨文瑜对明光市委、市政府在企业设立、建设手续办理等诸多环节给予帮办、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为明光市各部门脚踏实地做实事、真心实意助企业的服务精神点赞。他表示,将按计划推进安徽保立佳明光生产基地的建设,如期投入生产,努力成为明光市化工集中区标杆性企业。

此次活动,全市共集中开工7个项目,总投资30.5亿元。分别为,安徽保立佳专业生产水性丙烯酸乳液产品项目、年产900万片LCM液晶显示器项目、年产400万片LCM液晶显示器及电子产品项目、年产1300万片中大尺寸触控盖板项目、老嘉山休闲运动度假区-静港营地项目、南崇开元酒店项目和上罗花园安置房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