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王珏端午节赴企业和项目工地走访慰问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20-06-25 16:29 字体【  

    又是棕叶飘香时,6月25日是传统的端午节。当天上午,市委书记王珏赴企业开展走访慰问,亲切看望坚守一线的企业管理人员和职工。市领导程军才、司学军,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姚正玉陪同。


在安徽三棵树涂料有限公司,王珏和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工人们节日期间吃的如何?伙食怎样?”在公司食堂,王珏了解节日员工伙食情况。当看到食堂准备了品种丰富的菜品和粽子时,王珏十分高兴。


随后,王珏又来到衡光新材料、广成、科迪、嘉宝莉等企业工地,对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人和管理人员表示慰问。王珏要求经开区要进一步加强指导和帮扶,严格落实“二号业主制”。他指出,现在是项目建设的最佳黄金期,要在保证质量的情况下,加强管理,规范施工,强化安全意识,做好安全防护。同时要注意高温消暑,严格执行错时、延时工作法,倒排工期,抢抓晴好天气,上足机械、人员,加班加点,加速施工进度,确保各项目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王珏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服务意识,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以高质量服务推动高质量发展,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推动项目建设提质提效。要按照“四送一服”双千工程要求深入一线,全面掌握、密切关注企业发展中的需求,真心实意为企业送政策、送思路、送信息、送服务,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