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省委党校副校长江观伙来明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来源:明光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20-07-04 17:05 字体【  



7月3日,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院)长,省新时代文明实践研究中心主任江观伙率调研组一行来我市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市委副书记曹迎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智青,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袁家祥陪同。

江观伙一行先后前往苏巷镇戴巷村陆郢、涧溪镇侯胡郢、涧溪镇腰庄、自来桥镇何郢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嘉山县抗日民主政府纪念馆等地实地调研,并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五大平台、八支队伍、基地建设及结对共建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给予高度肯定。江观伙指出,明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充分发扬真抓实干、常抓不懈的工作作风,紧紧围绕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扎实开展工作。并根据地方实际,积极探索出基层党建工作和文明实践工作的有机融合,形成齐头并进、相互促进的良性发展局面。江观伙希望我市将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中的宝贵经验形成品牌进一步推广好,并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全国试点县市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

市直相关部门及部分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