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王珏督查巡堤查险工作并现场召开防汛紧急部署会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20-07-30 11:12 字体【  


7月29日下午,市委书记王珏深入潘村洼行蓄洪区防汛工作一线,检查防汛巡堤工作并召开防汛紧急部署会。市委副书记曹迎春,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程军才,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代理主任薛如林,副市长徐礼锋,各乡镇街道和有关市直单位负责人参会。

“有无管涌、渗透险情?”“防汛用电是否有保障?”“防汛物资是否供应充足?”在潘村洼苏堤,王珏详细了解防汛一线工作人员值班值守、巡堤查险、水位监测、隐患排查、防汛物资、防汛责任落实等情况,并在苏堤防汛指挥部现场用无人机设施查看沿线堤坝水位,询问各乡镇街道和市直单位包保责任段堤坝现状。

随后,王珏召开防汛紧急部署会,分析研判当前水情险情,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王珏对一线人员为防汛救灾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他强调,当前防汛形势非常严峻,大家要做到不松懈、不麻痹,持续做好防汛减灾各项工作。要进一步规范信息报送工作,全面掌握、及时汇报有效信息,为领导决策和应急救援提供及时、精准、高效的信息支撑。要加强巡堤力度,确保二十分钟排查一次;要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检查与排查,对整个堤坝地毯式全覆盖,排查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及时排除险情,切实把防汛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确保安全度汛。

程军才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水务对当前防汛形势做了解答指导。老干部陈宜华对险情处置作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