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张祥安来明走访慰问抗洪部队官兵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20-07-31 09:35 字体【  

7月30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和防汛抗洪关键时期,带着全市人民的深情厚谊,滁州市委书记张祥安来明走访慰问抗洪部队官兵,并座谈交流,共话军民团结,共叙鱼水深情。滁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玉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力,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秦仲鑫,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杨甫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宝君,市委常委、滁州军分区司令员刘士春参加,我市领导王珏、薛如林陪同。

当前,正是淮河流域防汛抗洪工作关键时期,71集团军某旅670多名官兵支援明光,主要担负堤坝加固和抢险救灾任务,在抗洪一线演绎了浓浓军民鱼水情。张祥安来到部队临时驻地,实地查看官兵们的生活起居、物资供应等情况,叮嘱地方和部门要加强对接服务,让战士们安全有保障、能够休息好。

张祥安指出,入汛以来,全市突遇旱涝急转,面临滁河、淮河双线作战,在防汛抗洪的关键时刻,广大部队官兵保持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军人本色,发扬连续作战、不怕疲劳的作风,迎难而上、冲锋在前,出色地完成了一个又一个急难险重任务,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付出了艰辛努力,为我市抗洪抢险救灾取得阶段性胜利作出了重要贡献。

张祥安表示,当前,全市防汛形势总体可控,但淮河流域防汛任务仍很艰巨,我们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树牢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进一步把巡堤查险、应急抢险等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奋力夺取防汛抗洪的全面胜利。

部队官兵表示,感谢人民群众的支持和关心,人民军队为人民,我们一定不负众望,哪里有险情我们就赶到哪里,和人民群众一道共同战胜洪涝灾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