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严防聚集性疫情做好秋冬季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20-08-01 12:01 字体【  

    7月31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严防聚集性疫情做好秋冬季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军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明光分会场收听收看。
    全国会议结束后,滁州市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做好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徐军要求,要突出做好中高风险来明人员排查管控,加强信息联动,落实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原则。要加强进口冷链食品检测工作,有关部门要通力合作,把检测工作落实落细。要统筹做好防汛救灾和疫情防控工作,各级各部门在完成防汛任务的同时,规范做好安置点疫情防控工作,重点督查相关公共场所主管部门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要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力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市融媒体中心还要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在全社会凝聚和激发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强大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