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省武警总队司令员史胜林来明慰问抗洪一线武警官兵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20-08-05 17:29 字体【  

    8月5日上午,武警安徽省总队司令员史胜林来明慰问防汛抗洪一线武警官兵。我市市委书记王珏,副市长徐礼锋陪同。

在省武警总队滁州支队前进指挥所,史胜林看望执行任务官兵,听取抗洪抢险行动工作汇报,勉励他们发扬连续作战、敢于吃苦的优良作风。史胜林指出,近期以来,淮河水位持续上涨,防汛形势严峻。面对汛情险情,省武警总队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努力做到群众哪有所需、哪有所难,部队就挺身而出。

史胜林要求,官兵要坚持统一指挥、协同作战,科学精准实施抢险救援,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提高抢险救援质量和综合效能,确保抢险工作高效落实、圆满完成,坚决打赢防汛抗洪抢险救灾这场硬仗。

王珏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史胜林司令员和奋战在抗洪救灾一线的武警官兵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司令员亲临视察指导,充分体现了省武警总队对我市防汛救灾工作的高度重视。他表示,我市将扎实做好抗洪抢险部队后勤保障和拥军服务工作,军民携手奋力夺取防汛救灾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