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朱诚来明调研指导防汛救灾工作

来源:明光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20-08-06 21:37 字体【  

8月6日下午,滁州市委副书记朱诚深入我市潘村洼苏堤调研指导防汛救灾工作。我市领导徐军、曹迎春、张艳分别陪同。

在潘村洼苏堤,朱诚详细了解水位变化情况。他指出,近期淮河水位有所回落,水情运行平稳,但水位仍超汛限,目前仍值汛期,防汛形势比较严峻,堤防安全至关重要,要加密频次,扩大范围,不间断巡堤,确保堤坝安全。

在潘村洼淮河大堤医疗救助点,朱诚亲切看望慰问了值守点医护人员,询问医疗救助点救助情况,感谢他们在支援抗洪抢险工作中所作的努力和贡献,并叮嘱他们高温天气注意做好防暑降温,保护好自身身体。

调研中,朱诚对我市防汛救灾工作作出部署。他强调,当前正值淮河退水期,要防范退水阶段风险,强化退水期堤防值守,确保堤防稳固。洪水退去后,要及时展开灾后生产恢复,加快推进灾后重建、生产自救等工作,及时补种秋季农作物,努力把损失降至最低程度。要充分认识这次洪水暴露出的短板,深入谋划重大水利工程建设,持续提升防汛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