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市龙利得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20-09-10 17:01 字体【  

9月10日,我市龙利得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滁州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宝君,我市市委书记王珏、副市长刘静、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姚正玉及龙利得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龙平出席上市仪式,市财政局、市投促局、经信局及金融监管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

许继伟在龙利得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发上市仪式上致辞,他代表滁州市委、市政府,向龙利得公司首发上市表示热烈祝贺!

许继伟指出,龙利得公司是中国包装制造领域知名企业,多年来为滁州和明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此次龙利得公司顺利上市,是公司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喜事,必将有力助推滁州产业发展,引领我市更多企业进入资本市场。

许继伟强调,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努力为企业发展营造更加优良的环境、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希望龙利得公司以上市为契机,抢抓机遇、发挥优势、创新发展,用一流业绩回报社会和广大投资者,为滁州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

龙利得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龙平在首发上式仪式上说,龙利得公司正式挂牌上市,为公司未来发展开创了大好局面。我们将牢牢把控这一历史机遇,通过实施募投项目,让业绩持续发力,以最优异的成绩回馈股东、回报社会。企业有百倍信心将龙利得公司打造成文化产业印刷行业的国际国内品牌企业。

龙利得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前夕,9月9日晚,龙利得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举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答谢会。我市市委书记王珏出席并致辞,王珏在致辞中代表明光市委市政府对龙利得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表示祝贺。他希望龙利得公司以企业上市为契机,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依托资本舞台,把企业越做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