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徐军到明光酒业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20-09-15 21:33 字体【  

9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军到明光酒业开展“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宣讲活动。

在明光酒业,徐军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徐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指示,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为我们推动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和科学指引。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紧密结合明光实际,大力宣传贯彻、抓好落细落实,奋力在强化“两个坚持”中体现明光担当、在实现“两个更大”中展现明光作为。

徐军希望明光酒业要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要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与企业实际紧密结合起来,抓好贯彻落实。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总体要求,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快明光酒业发展的科学思路,奋力实现明光酒业跨越发展。

明光酒业负责人表示,将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传达到每一位职工。同时,继续围绕明光市委、市政府的“工业强市”战略,不断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品牌塑造水平和市场开拓能力,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