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徐军主持召开全市重大建设项目攻坚调度会暨
实施五大发展行动计划领导小组2020年第10次会议

来源:明光市 阅读: 发布时间:2020-09-18 16:15 字体【  


9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军主持召开全市重大建设项目攻坚调度会暨实施五大发展行动计划领导小组2020年第10次会议。副市长马殿勇出席会议。

会上,市实施五大发展行动计划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第9次会议交办任务完成情况;市发展改革委通报了全市项目工作情况;五个重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各自项目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解决方案;市发改委通报了省级化工园区认定工作进展情况;市交通局汇报了交通项目谋划情况。

徐军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力实施工业强市战略,牢牢抓住“双招双引”突破,全速推进重大项目攻坚、重大基础建设和园区平台建设,奋力推进明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徐军要求,要认真谋划“十四五”时期明光发展的目标、思路、举措,坚持谋全、谋远、谋深、谋透、谋细、谋实,确保在圆满完成“十三五”目标任务的基础上,实现“十四五”新的顺利开局。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的理念,全力谋项目、争项目、建项目、帮项目,紧紧围绕明光发展实际、发展需要,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紧扣国家政策导向和资金投向,深入谋划一批打基础、利长远的大项目、好项目,为明光未来发展构筑有力支撑。要坚持把准方向、咬定目标、迅速行动、强力推进,分类调度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全面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要积极主动向上对接,全力争取一批重大项目挤进国家和省“盘子”,不断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