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徐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9次常务会议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20-09-19 17:17 字体【  


9月19日,市长徐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9次常务会议。副市长叶方毕、黄伟明、杨杰、徐礼锋、马殿勇和市政府办公室负责人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幸、市政协副主席江家海、市人武部部长唐玉鹏和市监察委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涉及议题的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关于调整明光市“一校两中心PPP项目“两评一案”的请示》和《明光市艾草产业发展奖励扶持办法(讨论稿)》2个议题。

会议指出,“一校两中心”PPP项目是我市年度“十大重点工程”之一,是推动我市教育体育事业优质高效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市教体局等部门要加快推进该项目实施,争取尽快完成专家评审、挂网招标、开工建设。

会议强调,出台《明光市艾草产业发展奖励扶持办法》,有助于加快我市农业结构调整和特色农业发展,有效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切实推动我市乡村产业振兴。会议要求,市农业农村等部门要认真落实关于艾草产业发展各项奖补政策,加快推进快我市艾草产业园建设,引导企业和农户积极参与艾草种植、加工、销售等生产经营活动,不断做大做强我市艾草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