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省农业农村厅来明检查评估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20-09-24 16:39 字体【  

9月23日,由淮南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陈兆亮带领的省检查组来明,对我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进行检查评估。滁州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肖继根,我市副市长徐礼锋、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我市于2018年全面开展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整市推进工作,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深化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部署要求,全面启动、纵深推进,狠抓改革落实,所有村于2018年底前全面完成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提前全省2年、提前滁州市1年完成全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任务。

检查组深入到张八岭镇柴郢村、尹集村开展检查评估,听取了滁州市及我市、乡镇、村有关情况汇报,并召开座谈会,查阅相关资料,全面了解我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完成情况和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

检查组对我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明光市高度重视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坚持高位推动,健全工作机制,成果扎实有效,改革取得了明显成效,积累了很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