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市举行“10•17扶贫日”爱心企业捐赠仪式

来源:明光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20-10-12 14:30 字体【  


10月12日上午,我市“10•17扶贫日”爱心企业捐赠仪式在市政务中心举行。

著名艺术家、《儒林芳味》节目制作公司负责人方芳出席捐赠仪式,并代表爱心企业向我市捐赠10万元,为我市扶贫事业奉献一份爱心。

市委副书记曹迎春出席仪式并致答谢辞,市政府副市长张艳主持捐赠仪式,北京全椒发展促进会副会长封绪水等有关企业负责人出席仪式。

方芳、封绪水先后代表捐赠企业作了发言,并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给予美好祝愿,呼吁更多的企业家、爱心人士关注和支持我市扶贫事业。

曹迎春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企业家、爱心人士对我市扶贫事业的关心与支持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她指出,近年来,社会各界企业家、爱心人士积极行动,散播爱心,表达善意,为我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了力量。明光将管好、用好爱心捐款,充分发挥资金扶贫效益,解决贫困群众所急、所愁、所盼的难题,进一步增添贫困户走出困境的信心和动力,同全国人民一道迈入小康,过上幸福美好生活。

据悉,自全国设立扶贫日以来,我市共举办12次捐赠仪式,80多家市内外爱心企业参与捐赠,共计捐款270余万元,用于扶贫济困。